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全职高手】经典句子摘抄2

棠梨酱退圈看腿去了……不怎么开心的说……:

(1)在这里→戳我戳我


31.他说他会回来,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于是37轮连胜。


 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苏沐橙相信这个冠军一定会属于兴欣。


32.蓝雨就是这样一支充满了缺陷美的队伍,但是在职业赛场上,他们却也像任何一支队伍一样毅然决然地前进着


33.我会输,但兴欣未必!


34.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靠一个人,是没办法书写出完美结局的。


 张佳乐彷徨过,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后悔,他坚定了他的追求。


 人还是那些人,但是其他,真都已经是乱七八糟了,但是不管怎样,对冠军的追求,永远不变。


35.百花,可以燃尽一切,在那时,他坚信着!


 那三年的夏天,疯狂的百花,试图燃尽一切的百花,在小小的房间内,盛开着。


36.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37.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38.别想太多,你确实谈不上很出众,但是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39.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40.“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41.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42.“喻文州和黄少天你总该都知道的吧 


 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


 这两个人的风格


 差不多都是从他身上继承到的” 


 “手残和话唠?”


43.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44.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45.“这个秋木苏,是什么职业?”


 “神枪。真正的神枪。”


46.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47.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48.“你不是,那个谁?” 


 “谁?”


 “就嘉世战队的,那谁?” 


 “那谁?” 


 “对了,刘告!”


49.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荣耀的。


50.靠!这记录谁要还能破掉,我把键盘吃了。


51.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对手。


52.“ 垃圾话有意义吗……”王杰希说


 “有啊,你看黄少天”叶修说


 “……”王杰希也是很无语了一下


53.叶修的手插在口袋里,君莫笑的账号卡就这样静静地躺在那。这个纪录。将牢牢的和这个角色捆绑在一起,而且它还没有完,它还将继续刷新。


54.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




整理到这就好了……


我实在是懒到没救了……


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可以来跟我说……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