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非同人/CP向粮食文/图

拒绝侵权

好好一个将军:

搬运工个毛线,你以为你是农夫山泉啊?


山有木兮林有方:



轉給首頁的粉絲們看,請大家留意,莫要助紂為虐哦。
是說夜行燈可是我的林方入坑文之一(哪兒不對),三番四次被盜我看著好心塞哦_(:3


繁戮血敌:



非同人/CP向粮食文/图

  


非同人/CP向粮食文/图

  


非同人/CP向粮食文/图

  


挂一个侵权装死的搬运,占用TAG万分抱歉!!!!!

  


找文图的妹子不好意思打扰了,目前这个搬运总在刷几个TAG,所以挂一下。

  


-----------------------------刷文图的妹子请无视我-----------------------

  


阅读可能引起心情不爽。占TAG真是对不起_(:3」∠)_

  



  


直接 @全职高手同人文搬运工 ,别装死了这位,专门出来找你事,你有本事把这个也删了

  


樱织太太的主双花副一大堆CP的《夜行灯》,你首先是无授权私自搬运,被人提及授权问题后,撒娇卖萌表示“我去要拉,后期再补!”并且与此同时表示“不授权会删篇

  



咱们无图无真相,直接上图。

  


后来有妹子直接去问了樱织太太的授权,因为这个所谓的搬运第一篇是十月份的事,太太明确表示了:不同意,注意一下时间日期:10.16

  


再然后呢?这个 @全职高手同人文搬运工 ,可以说非常,不要脸的,继续她所谓的“搬运”——其实就是盗文的情况。并且删除一切要求授权的评论,删除一切指出他侵权的评论,没有删除旧篇章反而继续她的盗文。

  


LOF这个平台的举报侵权毫无作用,我也好另外一个妹子也好,我们点的举报并没有用,这个盗文的家伙还在继续无耻的发文,忍无可忍。

  


版权问题作为一个写手/画手应该都知道,这位姑娘到底出于什么心态做这种事我不理解

  


不过希望其他姑娘们不要给他热度推荐,侧面助长这种行为。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