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正弦函数收割者:

看的是文,萌的是cp,戳到的痛点属于自己。


花落月明:



很久之前看到的一篇黑花,名字记不得了,作者记不得了,反正有个情节是小花儿半夜睡不着,翻身下床煮水饺,胃填满了,心就满了,反正它俩挨得近。




可能这个情节并不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但却是给我印象最深的。




看完那篇文以后我马上实践了一发大半夜煮水饺。那时候我大一,还是个傻逼呵呵的年纪,给杂志写过一沓矫情的故事却仍然对于爱情和人生一概不懂。那时候我只觉得小花儿煮水饺是因为饿了,水饺真好吃啊,夹杂着一丝半夜偷吃东西的罪恶感和对大腿上肥肉的担忧。




后来我毕业了,工作了,看起来光鲜牛逼事业有成,实际上头发天天揪到秃。某天晚上室友家里有急事,连夜订票赶回去了,大半夜我睡不着,一个人蹲在电磁炉前面搅和一袋速冻饺子,突然就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下到锅子里的不是饺子,而是我二十余年以来所剩无几的那点青春和无可寄放的某种想念。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想到这篇文,想到半夜小花儿睡不着,也像这样煮着饺子,心里油然而生“作者牛逼”四个大字。




哎,说到底,看的是文,萌的是cp,戳到的痛点属于自己。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