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说说我的女神们

飞天大熊:

修伞的鱼子酱喔太太和[我狗血起来自己都怕]太太(噗哈哈女神好逗)还有柳宿太太简直业界良心!A了半年回来发现她们写了好多新文,待我考完试就好好欣赏![狂喜 还有花仟


伞修就太多了..这里就打lo名方便你们找吧(知名度这么高用得着我说?).死宅懒废,酒阑珊,诳言堂楼礼,狐绛,青空之上..寂羽,一声梧叶一声秋......都是业界良心




就连每个标点符号我都喜欢的是叶乐的太太白梦泽(希风)和双鬼方王写的超棒的v神(月候候)。 这两位的随便一个句子就可以编出一个梦,希风太太的《空空歌》我舔了五六遍,每一次都有新的感触。v神的天知河系列是我的心头肉。两位女神的文笔都好得逆天。谁想出空空歌和天知河吗?请联系我!




写双花的齐泱太太其实藏的很好.....她原创的武侠惊艳得要死。


双花怎能不推繁花星球,樱织和M导这三位?????妈蛋爱死了。


叶乐还有韶华偏安。文字美得我无话可说。


方王:咸鱼科学官。


叶黄:米了个Q。强强写得超棒。


原著向:侑李,星尘深处,苏砂。大写的爱。


叶all,evergreen。




喻黄米洛一生推,一生推。


黄初太太一生推。




那些年过于饥渴地扫文扫出了这么多好太太......


话说我还是站定伞修伞的.....真的真的。虽然我看得很杂.....特别是看了很多叶乐(都是希风太太的魅力....)


没看过周叶周,因为有一篇很有名的文不太有良心。。。受不了。。。


all叶虽火,跟我无缘[再见再见]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