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全职高手】经典句子摘抄

棠梨酱退圈看腿去了……不怎么开心的说……:

1.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2.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3.一代王者却只能独自承受岁月的消磨,在这个时候选择黯然离开。


 他走的潇洒,但他的内心却绝不是心甘情愿,他还想要奋斗。


4.它们的威名从响起时就再未有过堕落。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5.多少人在羡慕她的舞台,但在苏沐橙心中她只是想当那个跑龙套的。她只是想当跑龙套。可是叶修说他还要回来,于是她决心继续坚守。


6.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7.他永远都只会全力以赴。


 他所要的就是不要退后,不要停下,因为他要向前。


8.他们眼中的精彩,却不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9.他,才是这届新秀挑战赛中本该最赢得掌声和尊重的一位,但是,他却势必得不到这些。


 这已经是一个完全将战队摆在首位的选手,是联盟中最好的队长。


10.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11.苏沐橙发现,自己终归还是不怎么坚强。


 自己所真正期待的,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发生。


 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12.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13.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


14.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5.那少年,和当初被人们嘲笑时那样,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


16.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17.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


 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


18.这只是一个做哥哥的和妹妹之间的一个玩笑。


 放弃,或许只是因为他也如当初的苏沐秋一样自信而坚强: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19.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无论未来在哪里,我的心中始终会有雷霆的烙印。


20.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21.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22.过去永远是过去,怎么也不可能重来。


 我们是对手。


 “你在害怕什么?”“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哦?和你一起吗?”“可以。”


 “你还是那么疯。”“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23.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但繁花血景的盛况,终将不会在此重现。再见了!


 再睡一夏那并无表情的角色脸上,张佳乐似乎看到了一抹笑容。重剑扛肩,潇洒转身。


24.只能表现几分钟,那么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25.他们都在做着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冠军的心


26.荣耀却不属于自己,因为自己,又一次的输了。


 这一次,他已经舍弃了一切,背负着粉丝的责骂,忍受着内心的折磨。


 就这一次,一次就够。


 他总是这样告诉自己,但是,就这一次,却还是差了一步,就那么一步,就那么一场胜利。职业生涯他获得过无数场的胜利,为什么偏偏总在这一场的时候倒下?


 他背负的太多,他倒在这一步的次数也太多。


 孙哲平告诉他要将所有的杂念彻底射杀,张佳乐也试图这样做,但是最终他发现,他到底还是失败了。这种事,大概只有孙哲平那样的家伙才能做到吧?于是最后,张佳乐将这些所谓的杂念打了个包,扛在了肩上。这是他的方法,他无法放弃,但是却不会再软弱,这些东西,就清清楚楚地背负着吧!


 而现在,也无非是再多打包一份罢了。


27.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


28.于是,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


29.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30.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2)在这里:戳我啊~




今天更到这里……


原谅我懒……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