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嗑药的小黑

收藏成癖
懒极了
画渣,不会写文,爱抽风
全职坑底躺平爬不出来了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昊翔总之吃的都很官方!同好求扩(。・ω・。)ノ♡这里长安qq1392947810_(:3」∠)_
暁の车 - 南里侑香

正弦函数收割者:

liusuzui:

歌名:秋之歌(全职修伞同人)

原曲:晓之车

原唱:南里侑香

填词:liusuzui(柳宿)

飘零在那街头风雪中,街灯下闪烁的烟火

初见的眼眸,在夏日中,不变那眼底的星空

指尖敲动灵动的节奏,不见的人,哪个路口

淹没在那人潮人海中,南山芳草丛丛

回荡在风中,泛黄往日言笑的音容

铸下盛世荣耀的王座,枪与战矛,沐秋雨可乘风

遗留在掌中,半途夭折橙色的花朵

莫笑心中千机百变的旧梦,从不曾落空

今日别后,再无重逢

眼中始终闪烁的星火,点燃胸口,残留温柔

峥嵘的战场,匆匆而过,欢呼之后,悲喜难说

琴键跳动乱舞的狂蜂

人情冰封,无言之冬

心底深埋着,谁的笑容,烟灰再落几重。

啊,寂静秋之歌,拂去人世累积的疲色

岁月光阴无声的隔阂,融化歌中,朦胧却清澈

猎猎秋之歌,留下雁声万里的晴空

月光照亮前路征途无尽的坎坷,我还铭记着

你笑着说,从头来过。

回忆燃烧的,荒原峡谷中,不曾萧瑟,杀声遍彻

斗者炫纹枪火重叠交错,

光影中,那时你我

(叶:吃你的,网吧费用也算你的,还赢你,这不好吧?

苏:谁说你一定就会赢的?!

叶:偶尔当然也会输一下。

苏:吃不下了!

叶: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账号卡丢给我,说

苏: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苏: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寂静秋之歌,拂去人世累积的疲色

凋零刻骨不灭的血色,星星火种,再次燎原之刻

猎猎秋之歌,留下雁声万里的晴空

伞下盛放一场永久不败的印刻,我等你来破

轮回十年,如你所说,再越山河。

————————————

双11买个东西还被情侣款刷频真是够了!

悲愤的报社之作!

好吧,其实我根本报不起来社_(:з」∠)_

算是······燃向?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